[黃金] 戀愛使用說明


千粉點文第一彈,For @DingDing 
※BGM:西野加奈 - 戀愛使用說明
※黃旼炫×金在奐;OOC,7000+

-

戀愛使用說明




#使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黃旼炫盯著舒適倒臥於他家沙發上的KJH0527,心想自己到底是造了什麼孽才會招來這尊大佛。KJH0527倒是很享受黃旼炫投來的視線,笑咪咪地撐頭回望,同時邊以過分甜膩的聲音道:「請一直正確溫柔對待我唷,黃先生。」


  時間應倒回一小時前。


  當時的黃旼炫喜孜孜開門接過快遞送來的包裹,他等這一天等好久了,滿心期待前陣子抽獎抽到的家務型機器人的到來。上禮拜一獲知得獎,他立馬打電話給好友邕聖祐得意洋洋炫耀:「你看吧!我一口氣買了十一台自動吸塵器果然是對的!」


  黃旼炫你個神經病。邕聖祐一大早被莫名亢奮的老友擾了清夢,相當不悅的飆了一串髒話然後掛上電話。


  這段小插曲並不影響黃旼炫的好心情。


  家務型機器人是CJ科技最近新推出的限量商品,甫上市便銷售一空,黃旼炫當時還為自己2%不足的線上預購手速喪了三天,萬萬沒想到之後買十送一下單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居家好夥伴之自動吸塵器會使自己獲得當初心心念念的產品。


  CJ科技標榜家務型機器人有別於大眾普遍認知的人工智慧,不僅能包辦所有家事,閒暇之餘還能身兼使用者的知心密友甚至人生導師,善於清潔整理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自詡為高知識分子的黃旼炫相當滿意此項人性化設計。


  重點是,機器人愛好整潔的程度可由使用者自由調整,完全不需要擔心兩人在家務處理方面產生嫌隙。黃旼炫早就決定好要將機器人的清潔模式調整到最強!完美!


  於是巨型包裹送來時,黃旼炫立即馬不停蹄的展開組裝大業,沒細看說明書文字便火速照著流程圖進行機器人組合,沒多久就造出一尊完美機器人。黃旼炫愉悅的瞇起狐狸眼睛喚醒眼前的機器人,編號KJH0527的人工智慧長著一張純良小圓臉,看上去特別好相處,黃旼炫相信未來兩人的清潔生活會過得十分愉快。


  KJH0527有些迷茫的睜開雙眼,咂巴了一下嘴巴,黃旼炫這時才發現機器人隱約被設計為菱形嘴,看上去怪可愛的。費力的眨了眨眼睛,揉揉下垂的眼尾,KJH0527環視周遭,拿起被黃旼炫扔在一旁的產品說明書,畢恭畢敬鞠躬道:「相當感謝您選擇了我,請在使用之前認真閱讀本說明書。」


  黃旼炫覺得機器人實誠的可愛,心道自己早已查閱線上說明書不出上百遍,幾乎可以完整複誦內文,但還是接過對方手裡的小冊子,煞有其事的讀了起來。


  於是黃旼炫瞧見最上頭印的斗大六字--戀愛使用說明。


  這六個字拆開來黃旼炫都能理解,然而湊在一起他卻怎麼也看不明白。這是家務型機器人的最新附加功能嗎?還是公司送錯說明書?


  KJH0527沒察覺黃旼炫的異樣,忖度使用者應該已經看了個大概,相當有朝氣的打了招呼:「您好,我是CJ科技戀愛模擬機器人金在奐!」


  黃旼炫要昏倒了。




#不提供退換服務敬請見諒#


  看完說明書所有條文後,黃旼炫深呼吸一口氣,坐上沙發拉起懶骨頭本懶金在奐,強迫對方正襟危坐正視自己。金在奐本來津津有味吃著黃旼炫剛從冰箱拿出來招待他的小兔子蛋糕,突然被人抓起手腕很是不悅:「黃先生,我說了,請溫柔對待我!」


  黃旼炫看著金在奐落在沙發上的蛋糕屑,本來就發疼的太陽穴又痛了幾分,強忍手把手抓著機器人收拾食物殘渣的衝動--剛剛的一小時他已經確切認識到KJH0527有多驕縱。又深吸了一口氣調整心情,「說明書上的意思是,你被設計來和人類談戀愛?」


  「可以這麼說,但也不全然是。」金在奐嘴角沾著鮮奶油,語焉不詳的接著說:「戀愛模擬機器人的產生是為了讓某些缺乏感情經驗的人類練習戀愛,有點像是一對一的戀愛導師,同時身兼使用者的應用對象。不過時間久了的話確實--」


  「確實怎麼樣?」


  「沒事。」察覺到自己差點說了不該說的話,金在奐猛的閉上嘴巴。


  沒在意KJH0527排山倒海而至的內心活動,黃旼炫撥通說明書上提供的客服電話:「您好,我要退貨。今天收到抽獎活動的獎品,然而送來的機器人和當時通知我的不--」


  話還沒說完手機便被拍飛,悲哀的落在沙發上。黃旼炫正想拾起手機,卻突然被人彈了額頭一陣眼冒金星。出手的是金在奐,此時他正雙手叉腰怒目瞪著早已被他認定的使用者:「你做什麼!」


  「換貨。當時你們公司通知我獎品是家務型機器人,但是你,呃,完全不符合我需求。」


  「為什麼?難道你現在有交往對象?」金在奐無視家務型機器人六字,本來氣得吹鬍子瞪眼睛,現在卻抿著嘴巴一臉無辜,看上去隨時要哭的樣子。KJH0527外型本就可愛,委屈起來更像嘔氣的小孩,無意識地眨著有些濕潤的睫毛眨的黃旼炫良心不安,於是掛了電話。


  黃旼炫搖搖頭,「我沒有交往對象,不過我也不需要戀愛模擬。」


  「你很需要,」黃旼炫還來不及反駁,金在奐倏地捧起他雙頰,力道有點大把黃旼炫的薄唇擠出章魚嘴,「我的偵測雷達告訴我,你的戀愛經驗幾乎為零。」


  黃旼炫懶得探究模擬機器人是否真有情感偵測功能,他只覺得金在奐用剛抓過蛋糕的手掐著他的臉令他十分崩潰,一時之間理智有些斷線:「我不管!我要退貨!」


  「不行!」


  「為什麼?我是中獎人兼使用者,憑什麼是你說了算!」


  金在奐抓起說明書甩到黃旼炫臉上:「你自己仔細看看!」


  [特別注意事項:產品經過組裝並完成喚醒程序後,恕不接受退換。贈品同樣適用此條款。]


  「在組裝前就應該先檢查,覺得不對勁的話必須立即反應申請,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剛剛還可憐巴巴的金在奐突然冷靜下來,怕黃旼炫聽不進去,還特意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


  黃旼炫的脖子沾上金在奐指尖的奶油,難受的不得了,他現在只想把眼前的機器人打暈送去回收場眼不見為淨。「你說,要是留下你的話,我能有什麼好處?」


  金在奐眨眨眼睛,十分誠懇的答道:


  「我可以陪你談戀愛呀。」




#偶爾會發點小脾氣微任性#


  經過訓練後,KJH0527做起家事來倒是有模有樣,烹飪技術也蒸蒸日上,除了偶爾燉排骨時會忘記開火,有時候會發懶把落下的紙屑踢到沙發下,除此之外一切都挺好。


  黃旼炫幾乎忘了KJH0527是被設計來和人類戀愛模擬,比起來KJH0527更像是養成型的家務型機器人,黃旼炫甚至有點享受將金在奐逐步訓練為家事小達人的過程。


  KJH0527可謂多才多藝,如今不僅家務一把罩,黃旼炫發現他還有副好歌喉,纖長的手指在吉他六條琴弦上跳動,自彈自唱時的金在奐脫去平時的稚氣,歌聲意外有些魅惑。


  「戀愛模擬機器人都這麼全能嗎?」黃旼炫靠在金在奐左肩,邊想明明是機器人身上怎麼會散發奶味,邊想這是否就是此款機器人價錢獨占鰲頭的原因。


  「當然不是啊,只有外型和歌聲是出廠時的設定。」


  黃旼炫想起剛開始同居時自己總逼著金在奐閱讀自家珍藏的家務手冊,金在奐邊哭喪著臉翻閱《三倍速聰明做家事全圖解》、《一生受用八百招!老奶奶的生活智慧》、《韓國家事女王的十分鐘聰明打掃術》、《令人怦然心動的三日奇蹟整理術!》、《整理,讓我脫胎換骨》,邊問黃旼炫:「怎麼都是整理術?你那麼愛家政,家裡應該會有食譜不是嗎?」


  「我不會下廚,家裡沒在開火。」


  金在奐聽了很激動:「難怪我看你都吃外食,這樣不行!今天我做飯給你吃!」


  吃完金在奐煮的過度軟爛的方便麵後,黃旼炫語重心長的表示,今後咱們還是叫外賣吧!金在奐很委屈,噘著小嘴揮著筷子道,不行!這樣不健康!


  黃旼炫心想你一個機器人吃不吃東西都無所謂,怎麼突如其來那麼講究,收拾好餐具就去廚房刷碗沒理金在奐。本來以為KJH0527只是說說而已,未料隔天金在奐竟去圖書館借了一堆食譜回來,接下來整整七天都在專心研讀,少了金在奐有事沒事的絮絮叨叨,黃旼炫的耳根難得清靜了一週。


  看著成堆的書,黃旼炫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後來終於找到了違和所在。你哪來的借書證?他問。


  哈哈哈哈哈我今晚做燉排骨給你吃!金在奐打哈哈帶過,成功轉移使用者對於書本來源的注意力。


  不得不說金在奐的學習能力很驚人,黃旼炫不得不感嘆人工智慧與凡夫俗子的差異。原來只有外觀和聲音是本來灌輸的設計,他沉思片刻,蹭蹭金在奐脖頸:「原來你們還被設定為有自主學習的能力啊。」


  金在奐肩膀震了一下,一臉不解:「沒有哇,純粹是我自己想為你做這些事。」


  黃旼炫小臉一紅,故作正經的起身清了清喉嚨:「呃,謝謝。」


  金在奐動了動發痠的肩膀,將吉他收進琴袋:「旼炫,明天中午我送飯到你學校好嗎?」


  「咦?為什麼?」身為高中教師,黃旼炫平日午餐通常跟著同事們訂便當,偶爾金在奐心血來潮早起才會給他準備簡單的飯菜。金在奐沒回答,笑的一臉神秘,好嗎好嗎旼炫?


  黃旼炫愣愣點了頭,同時想著,金在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自然而然從黃先生變成只喚他名字後方二字。


  不過感覺挺好的,黃旼炫喜歡KJH0527鼓著蘋果肌、帶著鼻音叫他名字的模樣。


  隔天金在奐真的給他送了便當。


  收到金在奐訊息時,黃旼炫正在給幾名找來辦公室的女學生解題,於是回了訊息請金在奐跟警衛說一聲,直接上來辦公室找他。


  金在奐進門時黃旼炫向他笑了笑請他找張椅子坐著稍待,金在奐拎著一個大大的保溫袋,乖巧坐下暗中觀察師生互動。殊不知那天學生們的問題特別多,從三角函數問到黃旼炫要不要也買一件他們班班服,再問到老師有沒有女朋友。


  黃旼炫是位好好先生向來有問必答,儘管話題來到私人領域仍有耐心的回應學生,後來明示暗示學生們該回去吃飯了,幾名少女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於是忙完後他首先看到的,是抱著保溫袋嘴角似笑非笑的金在奐,「黃老師很受同學歡迎嘛,呵呵。」


  黃旼炫自知理虧,乾笑著敷衍過去。迅速接過金在奐手上的袋子,拿出裡頭的三層便當,光是派頭就令他嘆為觀止,打開盒蓋更是驚訝的說不出話。金在奐固然手藝不錯,黃旼炫卻萬萬沒料到他的廚藝進步如此神速,裡面全是自己愛吃的菜,並且用心的做了造型擺放整齊。


  喜孜孜地拿起筷子準備大快朵頤,手腕卻冷不防被人箝住,金在奐縱然平時軟塌塌看上去沒什麼殺傷力,內裡總歸是金屬材質,力氣特別大。「黃旼炫,你沒什麼要說的嗎?」顏面生動的機器人挑起一邊眉毛。


  「謝謝你,在奐啊。」黃旼炫彎起眼睛笑得像隻蜜狐狸,這副表情對金在奐特別受用,每每鬧脾氣時擠一擠眼睛金在奐總會氣消。


  然而今天的金在奐卻沒這麼好哄。


  「黃旼炫!大笨蛋!母胎單!榆木腦袋!」金在奐邊吼邊抄起保溫袋暴擊黃旼炫素來自豪的優越臉蛋,黃旼炫挨揍挨的莫名其妙,好不容易制止金在奐,不悅的反擊:「不是和你說謝謝了嗎?你不要每次發脾氣都這麼幼稚好不好?」


  金在奐自出廠以來常常被說幼稚,畢竟小孩子心性正是與生俱來的設定,然而他從來沒覺得這兩個字聽上去如此刺耳過。氣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個信封打在黃旼炫臉上:「笨成這樣!活該是戀愛貧戶加三級!」說完就氣呼呼地跑出辦公室。


  信封上寫著"One-month anniversary"。


  黃旼炫恍然大悟,拍了一下自己的木頭腦袋。




#定期讚美幾句感情才持久#


  人家常說七年之癢,黃旼炫現在倒是先感受到了滿月之癢,畢竟他和金在奐平時的相處實在太不像情侶了。


  家裡亂成一團,桌上、地上、沙發上滿是零食包裝,有些是空的有些吃到一半,罪魁禍首此時正大字型躺在地上,自以為惡毒的狠狠瞪著甫進門的黃旼炫。


  照理說潔癖如黃旼炫應該暴怒然後發瘋,然而此時的他強迫自己雙眼聚焦於KJH0527,伸出手要金在奐藉著自己力量順勢站起,地上那人卻將頭轉到一邊努著嘴,再度自以為凶狠的哼切蹦。


  「在奐哪~旼炫錯啦~」黃旼炫努力發出畢生最可愛的奶音,就差沒雙手捧臉假裝自己是小花,金在奐卻半點也不領情,冷冷望著黃旼炫:「哪裡錯啦?你自己說說。」


  黃旼炫突然想到,不過就是個戀愛模擬機器人嘛,還是個中獎禮自己半毛錢都沒花,現在這麼認真的哄又是為了什麼?但這個問題並沒有困擾他太久,因為金在奐突然起身睜著溼答答的眼眶盤腿坐著盯著他,看起來像個大寶寶。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黃旼炫的內心咚咚咚咚不停敲鑼打鼓。


  估量著金在奐願意起身大概也差不多消了氣,黃旼炫又彎起細長上挑的眼尾,討好的說:「一個月快樂,在奐啊。」


  金在奐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加上自己把黃旼炫向來有條不紊的家裡折騰的一團糟,不免有些心虛。結結巴巴喃喃道,以後別再忘啦,我看你什麼都沒表示又被女孩子圍著,心裡才有點過不去......


  說著說著越來越小聲,像是想到什麼,金在奐猛然抬頭:「旼炫,便當好吃嗎?」


  自己再怎麼不開竅也不至於犯渾不知道現在該回答什麼,笑意更深了:「很好吃,世界最好吃,謝謝你的用心。」


  金在奐得到答覆開心了,嘿嘿笑著從地上蹦了起來,剛跳起來懷中便被塞進一個蛋糕盒,得到禮物的人滿是困惑,送禮的人笑的很傻示意對方打開。


  是第一次見面時黃旼炫招待金在奐的兔子蛋糕,放大版的。


  身為機器人,就算再怎麼人性化照理說卻不該有心的KJH0527,感覺體內應屬於心臟的位置湧上一股暖流。


  黃旼炫自然不會知道KJH0527正想著什麼、又在掙扎些什麼,他只是笑的傻氣,有些撒嬌的問金在奐今晚能不能吃燉排骨。


  經過這次不愉快,黃旼炫了解到金在奐不僅如說明書上所說表面大而化之實則心思細膩,更重要的是,他的KJH0527非常需要讚美。


  像小孩子一樣,鼓勵和讚賞可說是金在奐的能量源,金在奐總愛纏著黃旼炫問自己某件事做的好不好。一開始黃旼炫還會有些不耐煩,常常敷衍幾句就過去,兩人常常為了諸如此類雞毛蒜皮的摩擦吵架,久了黃旼炫卻也摸透金在奐的性子,經常甜滋滋的花式讚許,通常來說不會有太大主觀情緒波動的KJH0527常被他誇的耳根發紅。


  你最近在實施說好話運動?某天見面時邕聖祐問黃旼炫。


  怎麼這麼說?黃旼炫反問。邕聖祐擺擺手,沒啥沒啥,我就是覺得我們皇帝最近整個人氣場都變了,說起話來中聽許多。


  這樣啊,黃旼炫笑咪咪,笑的邕聖祐心裡發毛。你別這樣衝著我笑!我好怕!邕姓好友瑟瑟發抖。


  因為家裡有隻需要美言灌溉的小可愛呀。




#對我仔細觀察注意小變化#


  黃旼炫也去圖書館借書了,他將《圖解戀愛心理學:談戀愛就像心理戰!》、《戀愛工學》、《戀愛科學》、《戀愛這種病:解讀自我與對方的人格,診斷愛情的現在與未來》、《數學的戀愛應用題》讀的融會貫通滾瓜爛熟。


  KJH0527的使用者黃氏覺得自己現在簡直就是戀愛專家!就差實踐那種!


  常言道對戀人要仔細觀察、一點點小變化也要注意到,這樣愛情才能常保新鮮,每天都能發掘對方不同的閃光點。於是那天金在奐抱著一大包薯片經過自己眼前時,黃旼炫笑嘻嘻地問:「在奐啊,你是不是胖啦?」


  兩人都忘了客觀來說金在奐根本不可能變胖這件事。


  結局是金在奐將未開封的家庭號薯片砸在黃旼炫臉上,後者完全想不明白自己怎麼又招惹上這位小祖宗,不是說時不時就要觀察戀人的變化嗎!


  黃旼炫很生氣,狠狠踢了一腳桌腳邊擺放整齊的書堆,忍著大拇哥疼痛解鎖手機上網發問:「問戀人是不是變胖了對方卻生氣了怎麼辦?」,沒多久湧入一堆留言,一面倒地罵樓主活該,還有人斷言樓主不是榆木腦袋就是感情白癡。


  感情白癡黃氏很灰心,於是決定重新理解該觀察戀人的哪些部分。


  拍拍胸脯重拾信心,黃旼炫跑進臥室掀開正窩在被窩裡生悶氣的金在奐被子,被對方很瞪了一眼也不惱,倏然輕捏床上人兒的兩邊耳垂道:「唉一古,我們在奐好像精靈好可愛!」


  金在奐一臉懵逼,心想這人沒頭沒尾的又在說什麼,剛剛罵他胖的事他都還沒徹底算帳呢!小嘴微張正想罵黃旼炫神經病,大狐狸卻將揉著他耳尖的雙手轉移至雙頰,有意無意搓著小肉臉,狐狸眼睛帶著濃厚笑意赫然湊近,甜甜地說:「肉嘟嘟的臉頰也可愛。」


  咻--砰!明明是機器人,KJH0527卻感覺自己腦海炸出名為心動的煙花。


  那人的手卻還不安分的下移,「白嫩嫩的脖子線條也漂亮」、「手指也很美,手腕細的想讓人一直圈著帶著到處走」、「腰很細臀部卻有肉」、「腳踝也很細,腳掌好小可以整個握在手心」,說完之後整個人壓在金在奐身上,得意的露出狐狸本性,左蹭蹭右聞聞。金在奐頓時慶幸自己是名機器人無法施展多餘的情/慾,否則自己現在怕是會立刻把身上的衣服扒/光雙腿大張。


  KJH0527頭頂真實的噴煙了,這裡的冒煙不是一般文章形容人時因為情緒過度激動的誇飾,而是真真切切的從隱藏在毛髮中的裂縫噴出煙霧。


  看來黃旼炫真的離戀愛巨擘不遠了,他成了CJ科技出產戀愛模擬機器人以來,第一個用言語將人工智慧折騰到死機的人。




#只有對你的保質期是永遠#


  「因為是贈品沒有保固期,加上先生您這是因為人為因素造成的事故,我們很難處理--」黃旼炫好不容易將失去金在奐靈魂,徹底死機的空殼KJH0527送到CJ科技後,得到這樣的答覆。


  其實他可以等CJ科技合作的物流公司親自到府取貨,然而黃旼炫一刻也等不得,這可是攸關人命的大事!


  黃旼炫已經把KJH0527當作人類看待了,畢竟金在奐的存在、思想、乃至他的一切實在都太真實。


  「維修費多少?我願意支付。」


  專員聽了此話驚訝地瞪大雙眼,「您確定嗎?這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加上這是新產品而我們公司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當機的狀況,其實也難保能將KJH0527修好,就算功能回復正常也可能格式化。」


  「不如我們補償您一台家務型機器人?畢竟原本就是我們公司的作業疏失。」


  黃旼炫愣了一下而後搖頭,他才不要家務型機器人,他要的也不是戀愛模擬機器人,他要的是KJH0527,會動會說會笑會鬧脾氣的金在奐。專員緊蹙眉頭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躊躇了老半天道:「黃先生,不如我替您聯絡當初負責此專案的工程師?」


  「不用聯絡了,我在這裡。」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黃旼炫轉身看清來人,差點又像初次見到KJH0527一樣暈過去。


  金在奐就站在那裡,不同的是戴著黑框眼睛身著格子襯衫牛仔褲,和平日的形象不太相同。不過那高高聳著澎澎的雙頰、不明顯內雙的晶亮雙眸,軀幹勻稱四肢纖細的小身版,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金在奐,褪去平時的傻氣,此時的金在奐看上去特別有菁英範兒。


  黃旼炫覺得大腦有些混亂,於是又轉回身看被專員擱置一旁的KJH0527,再回頭看活生生的菁英版本金在奐,再看看緊閉雙眼一臉安詳的KJH0527,又看看無意識噘著嘴巴和專員說話的金在奐,如此來回看了好幾次覺得頸椎都快散了。第八次看向活動金在奐時,黃旼炫突地遭受對方手上的寫字板暴擊,此時他的精神才終於回歸現實。


  「黃先生您好,我是KJH0527的負責人金在奐。」聲音真的一模一樣,黃旼炫目瞪口呆的盯著比自己稍矮上半顆頭的工程師,對方見黃旼炫不說話,無奈的嘆了口氣取下黑框眼鏡。


  「您確定要維修KJH0527嗎?極有可能是徒勞無功喔。」而且老師的薪水又不高,你又還在付房貸,前陣子連作夢都在說經濟吃緊,工程師金在奐小小聲地說。


  耳尖的黃旼炫一個字也沒聽漏,心頭驚現幾近瘋狂的大腦洞,然而過於人性化的機器人本來就是超乎想像的天馬行空--


  「可是我還沒完全學會戀愛,要是不把KJH0527修好,剩下的練習該怎麼辦?」

  

  金在奐如同黃旼炫記憶中的KJH0527眨眨眼睛,不過面部表情更加鮮活,十分誠懇的答道:


  「我可以陪你談戀愛呀。」




END.

-

Cookie 1


#平凡的某一天的意料之外#


  「你以前常常讚美機器人,現在卻都不讚美我。」金在奐躺在床上悶悶地說,黃旼炫蹭蹭枕邊人比起KJH0527更有溫度的脖頸,寵溺的笑了。


  「讚美他不就等同讚美你嗎?你不是說了,KJH0527的外型和基本性格都是照著你本人設計,應付突發狀況時也是由你本人操作。」黃旼炫頓了下,「而且後期因為太喜歡我,所以很少讓程式自行運作,後來都是照著真正的金在奐意識行動--」


  金在奐羞的猛然摀住黃旼炫的嘴:「不一樣!他是他!我是我!之前那些稱讚頂多是稱讚我和公司設計的好!」


  真人金在奐好像更任性了,可是也加倍可愛,大狐狸悄悄地想。


  「本人常常紅到快要滴血的精靈耳朵。」第一吻。


  「蘋果肌肉肉的又好摸又好親。」第二吻。


  「雪白的脖子看上去很好吃的樣子」、「手指線條很美,手腕細的每次握住都又心動又心疼」、「有腰身有屁股可是只有我能看」、「腳踝也很細,腳丫子好小,每次在床上都怕把你用壞」,第三第四第五吻,鋪天蓋地。


  金在奐的頭頂不會冒煙,意識中樞更不會死機,然而他是一名有血有肉有情慾的人類。


  於是他遵循本能的將雙腿張開。




Cookie 2


玻璃:(熱烈鼓掌)又是振奮人心的訪談時間!

大黃:(質問)振奮個屁,妳為什麼不讓我做完?

玻璃:(困惑)做啥???

塌塌:(摀著臀部)老狐狸你想幹什麼?!

大黃:(笑裡藏刀)X你啊

(現場觀眾一陣騷動)

玻璃:(尷尬)對不起我們進個廣告--




Cookie 3


玻璃:(清喉嚨)讓我們回歸正題,黃先生金先生您們好~

大黃:(回復平靜)妳好

塌塌:我有問題要問

玻璃:您請說

塌塌:據我所知筆者原先計畫是照著歌詞推進故事,然而這故事貌似只進行了整首歌的3/4?

玻璃:(無所謂)沒錯,因為我累了,而且甜文不是我的絲帶兒

大黃:妳做人怎麼這麼沒道德?

玻璃:(打哈欠)我本來就是沒良心寫手

塌塌:那我們的後續怎麼辦?黃旼炫什麼時候送禮物給我?什麼時候寫情書?什麼時候帶我去旅行?什麼時候--(以下省略一萬字)

玻璃:(一本正經)我自認已經盡我所能,剩下故事你們自己演

大黃:他說的那些我都無所謂,但是說好的讓我(嗶--消音)我家寶貝兒呢?

玻璃:您是說最後緊急煞車的(嗶--消音)金先生橋段嗎?

大黃:沒錯,妳為什麼不讓我(嗶--消音)他?

塌塌:(崩潰)導播!進廣告!




Cookie 4


玻璃:(疲憊)您們就這麼想要後續嗎?

塌塌:我要我的幸福生活

大黃:必須演完性福生活

玻璃:(沉思)不如我介紹點梗黃金夫夫的丁女士給您們吧,她很善於(嗶--消音)

丁丁:(突然出現)導播!關了這節目!

-

丁女士別打我!丁總粉絲也別打我!

文裡的書名都真實存在哈哈哈

BGM是電影《女主角失格》的主題曲,不過玻璃沒看過電影只看過原作漫畫,漫畫中女主角的顏藝很深得我心XD

另外故事的推進是照著歌詞寫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查查看~

寫完之後發現小標題跟內文其實沒太大關聯,別罵玻璃我盡力惹!

自己說有點那啥,然而這篇我是真的寫的很用心,請給玻璃些回饋QQ


评论(33)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