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金] 小驕傲 單篇完結


※現實向,不看可惜,500粉感恩禮之一
※BGM:MXM-客觀的視線
※朴佑鎮×金在奐;糖屬於六金,私設屬於我

-

小驕傲




  Produce101第一次等級評價時,金在奐一眼就注意到那個眼神凌厲、第一個說Rap的男孩。


  長時間的等待讓他昏昏欲睡,隱約聽到周遭「哇Brand New Music......」「那不是嘻哈公司嗎?有愛豆練習生?」的交頭接耳,於是稍微撐開眼皮,強烈的前奏和鼓點瞬間將他驚醒。看著BNM男孩們的服裝,金在奐原以為他們要表演防彈少年團前輩或是GOT7前輩的歌--就像其他練習生一樣,沒想到闖進耳裡的是似曾相識而又嶄新的節奏。


  "Who am I-Who am I-I'mma let you know-I'mma let you know-"金在奐本就不大的眼睛睜到最極限,心中碎念你們還會是誰?四個超威的練習生唄,現在看起來就夠像愛豆了,腦內邊拚命回想這是哪團前輩的歌卻沒得出結論。


  該不會是自作曲吧......畢竟是嘻哈會社出身感覺不無可能,金在奐突然閃過這個想法,於是抬起下巴努力迴避前面人的頭頂,不自覺拉長人中想好好看清BNM的表演。


  開頭的低音Rap毫無預警擊中他的心。


  朴佑鎮,金在奐在心裡默念一遍男孩胸前三字,饒舌架式相當帥氣,但臉龐仍未完全脫去青少年的稚氣,看上去年紀比自己小,跳起舞來卻很有男性魅力。「現在是該破繭而出飛翔的時候,Uh like蝴蝶」最後二字的尾音在耳裡徘徊不去,這小孩的Rap是留有餘韻那種,金在奐感嘆。


  金在奐雖然專攻Vocal且以神之聲獲得些許知名度,不過對饒舌也挺有興趣,閒來無事時會唱來玩玩。男孩的聲音是他理想中相當適合Rap的嗓音,真帥氣呀朴佑鎮,他想著。BNM男孩表演還不到一半,金在奐的身心靈已全然被喚醒,於是更聚精會神的看表演。


  "Welcome to my hollywood."男孩站到舞台中央,雙手舉到眼前撩撥,金在奐心頭又是一震,這小孩在學校絕壁是個花心大蘿蔔!這麼能撩!產生無謂的偏見後,金在奐更加認真觀察朴佑鎮,覺得這男孩應該是領舞,跳舞的動作和線條都特別乾淨俐落,尤其那個神來一筆的Freeze更讓金在奐確定了這個想法。


  權老師問起舞是否也是自己編時,朴佑鎮豪不猶豫的說了是自己編的,表情還隱隱有些小驕傲,後來得到A時弧度更大的笑容和爽朗的「謝謝您!」更讓金在奐確信這人就是個孩子啊孩子。


  下了舞台是麻雀崽子,舞台上是咧著虎牙的小老虎,怪可愛的,金在奐暗想。





  在B班的日子,金在奐光是練舞就焦頭爛額,身邊的人是練習夥伴也是敵人,大家都想躋身A班,和同等級的BNM男孩林煐岷和金東賢都不怎麼熟悉,更別說是那個沒打過幾次照面的虎牙男孩。金在奐滿腦子都在想如何才能穿上粉色衣服,那顆閃亮亮的虎牙早就被他拋到腦後。


  A班在眾人面前進行中心選拔時,金在奐沒能站上舞台,只能和橘色衣服的夥伴們坐在台下鼓著掌。公布二次評價結果那天,說不失望是騙人的,金在奐卻又覺得這樣的結果不太意外。他的舞蹈基礎幾乎為零,心裡早有個底,甚至覺得能繼續留在B班就不錯,但還是難免有些期待。寶兒代表宣布選舞台中心時,那股失落感瞬間達到最高,金在奐第一次覺得粉色運動服這麼好看,他也想穿著那榮耀的顏色站上台,被其他人羨慕又嫉妒的看著。


  A班成員們人人幾乎都叫得出名字,尤其打從初次評價就是A的朋友們,朴佑鎮上台時觀眾席卻莫名湧出一陣尷尬,「他是誰?之前是哪個等級?」金在奐聽到這句話時差點大聲回覆「他是原A朴佑鎮,來自Brand New Music的虎牙小驕傲,你們這些人別只記得大輝!」,不過高壓的狀況下他沒敢真的說出口,只是含在嘴裡自己小聲滴咕。


  台上的朴佑鎮簡直脫胎換骨,上一刻還是怯生生的小孩,音樂一下立即變了眼神,金在奐的位置在朴佑鎮正後方,所以清楚看見那孩子轉身之前眼神的突變。金在奐不是很懂舞蹈,加上朴佑鎮背對自己表演於是有些恍神,直到對方拿起麥克風回過身,他才又再次被吸住眼球。


  小老虎開口的瞬間,全場氣氛達到沸騰,就連那個剛升上B班,平時行為像個大佬的漂亮男孩都擺出老派手勢,巴不得想開口喊六六六。金在奐表情雖懵,心裡卻有些驕傲,替佑鎮鼓掌時也還沒完全回過神,心裡只想著俗人們,現在終於都注意到這個虎孩子有多厲害了吧哼哼哼!


  空翻之後朴佑鎮又再次面對他,雖然不出幾秒的時間便轉向側方,金在奐的目光還是捕捉到了那顆驕傲的小虎牙。虎牙只有單邊呢,連這點也和一般人不一樣,金在奐偷偷希望之後能和朴佑鎮同組。


  想更了解這孩子。





  兩次的錯過後,金在奐和朴佑鎮終於在NEVER組相遇,也是這時候開始他才知道這孩子有多虎,不只是台上,私下熟了後也是隻失控的小老虎。


  NEVER組人都到齊後,金在奐看著朴佑鎮趁河成雲說話時,向著賴冠霖張牙舞爪做著怪表情,把弟弟逗得笑出牙齦。朴佑鎮以為除了冠霖外沒有其他人注意到,逗笑弟弟還隱隱有些得意,不知道一切都被金在奐看在眼裡;後來金鐘炫講話時,朴佑鎮一樣也自顧自的做著怪動作,金在奐看著邊傻笑邊用卡片不停搧動白紙的孩子,心想朴佑鎮該不會是個傻子吧?


  金在奐向來自詡為怪人,鑑於同類相吸他的朋友也都滿怪的,因此他很有自信能和怪小孩朴佑鎮處得很好。


  事實證明,金在奐想的沒錯。


  他和朴佑鎮不僅都被國民製作人選進NEVER,後來自行分的小組兩人也在一起,休息或上課時兩人經常或坐或站在隔壁,金在奐對這樣的親近感到相當滿意。


  不過沒多久金在奐就後悔了,他發誓再也不和年輕氣盛的小老虎當朋友,朴佑鎮根本是年輕版的姜丹尼爾,除了年齡外其餘毫不遜色,危險的要命。


  朴佑鎮有個奇怪的專長兼嗜好,喜歡把人扛起來轉,或是一言不合就把人抓起來扛在肩上,而他尤其喜歡這麼對金在奐。同組的人們早已見怪不怪,就連著名的哥控柳善皓在金在奐發出哀嚎時也是一臉漠然,只是靜靜調整自己的手錶甚至讓位給朴佑鎮。


  「呃啊啊啊啊--我是哥啊啊啊朴佑鎮臭小子--啊啊那裡是屁股!」金在奐的腹部被朴佑鎮右肩頂著,其餘身體部位全懸在空中,不想任朴佑鎮繼續胡作非為,腿和手卻都被小老虎抓著,維持姿勢也不是,跳下去也不是。


  聽見朴佑鎮極力憋笑的氣音,金在奐想著此刻朴佑鎮肯定又是那個招牌的得意小表情。「在奐啊,你的反應太大了,所以佑鎮才特別喜歡逗你。」黃旼炫望著鬧騰的兩人冷靜分析,金在奐當然知道原因,不過他就是無法不發出過激的叫喊,也沒辦法不喜歡專屬於那人的小驕傲。


  再說,喜歡作弄人的不只朴佑鎮。


  在NEVER組,朴佑鎮找到了人生副業,忘了是什麼時候,朴佑鎮開始向工作人員要起攝像機,成為堅信自己手下花絮無所不播的朴VJ,和熱愛胡說八道的金記者在奐成為絕妙組合。


  其實金在奐也和其他哥哥一樣,覺得電視台才不會播出他們私下的獵奇花絮,他只是喜歡和朴佑鎮一同胡鬧、喜歡看弟弟露出小虎牙開心的樣子。所以後來發現那些莫名其妙的鏡頭真的被放了出來,而他成為占滿整個鏡頭的大臉受害者時,金在奐真想暴打朴佑鎮。


  朴佑鎮的VJ熱情沒有因為組員的重新分配而有所改變,組合剩下七人後,他還是日復一日玩著VJ遊戲,甚至自個兒當起了記者。有一次金在奐躺在弟弟身後打算休息,看著朴佑鎮不斷吃螺絲NG了好多次,瞬間精神都來了,直盯著小老虎認真的側顏,不自覺的開始模仿佑鎮說話。


  "Action!"就是這樣越陷越深。





  金在奐是在第二次順位發表時,發現自己的情感朝著未曾想過的方向發展。


  二次順位發表他坐在姜東昊旁邊,東昊哥不停和他嘮嗑,稍稍緩解金在奐等待發表的緊張。然而左前方的紅色腦袋不斷使他分心,他希望那孩子晚一點上去,甚至坐上沙發,因為那是朴佑鎮應得的。


  那孩子僵著身體,雙手撐在腿上十指張開活像兩隻小雞爪,就連隔好一段距離的金在奐都能清楚感覺他的緊張。準備公布第十四名時,姜東昊不停念著朴佑鎮的名字,金在奐心想這哥真的是沒一次預測的準,這次八成又是瞎說的瓜,沒想到真從寶兒代表口中聽見朴佑鎮三字。


  太早了啊,雖然排位一直在上升,但是對朴佑鎮來說,這名次還是太後面,金在奐暗自可惜。佑鎮上台後,姜東昊說了句「真帥」,金在奐望著台上的朴佑鎮,心想是呀,他的紅髮小老虎確實很耀眼。


  那時金在奐還沒發覺,他下意識認為的「他的」二字有什麼問題。


  過了數分鐘,播出後被粉絲喻為驚天大糖的炯燮告白,成了在奐察覺自己心意的第一個觸發點。


  金在奐知道安炯燮一直很喜歡朴佑鎮,加上兩人是同齡朋友還同組兩次,感情自然特別好。但是看著因為炯燮突如其來感謝笑得羞澀的朴佑鎮,加上回應炯燮而發射的虎牙燦笑及有些變形的愛心,金在奐的心抽了一下,然後是一陣酸。


  完了,太危險了,金在奐絕望的想著。他躲過了號稱行走賀爾蒙的姜丹尼爾,成為互相吐槽玩鬧的宇直實親,卻沒躲過那個初次見面就吸引他目光的虎牙男孩。





  概念曲評價前,佑鎮得了帶狀皰疹。玄彬那組表演時,金在奐待機室位置正巧在朴佑鎮旁邊,小聲的問:「佑鎮吶,還行嗎?」


  「如果我說不行的話,哥哥打算怎麼做?」


  「欸咦?」


  看著尷尬的金在奐,朴佑鎮不禁笑出聲,「在奐哥真是......」話沒說完便不停的咯咯笑,金在奐一頭霧水,卻覺得朴佑鎮會因為自己而笑八成不是什麼好事,於是湊近朴佑鎮右臉,裝模作樣的想威嚇弟弟,沒想到朴佑鎮突然轉頭:「你幹嘛呢?」


  一句簡單的、帶著釜山腔的話就這麼讓金在奐紅了臉,支支吾吾的組織不出語言,朴佑鎮見狀又笑了,左邊的小虎牙現出蹤跡。「其實我現在還是挺痛,不過哥的肩膀要是借我靠一下絕對會好很多。」邊說還戳了一下金在奐肩膀。


  金在奐還沒參透完皰疹和躺肩膀的關係,就先拍了拍肩膀示意弟弟靠上,朴佑鎮喜孜孜的嘿嘿笑了幾聲,接著便縮著腦袋靠著金在奐,露出那個金在奐見過無數次的,目的得逞後的得意小表情。


  那場表演最被粉絲津津樂道的是雙人舞時,金在奐那撮被朴佑鎮蹭起的頭髮,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網上漸漸出現兩人的CP飯,當然這些都是金在奐後來聽其他人說才知道。畢竟表演當下他腦袋壓根一片空白,只是努力回想舞步和後面要唱的高音,根本沒精力為朴佑鎮的接近臉紅心跳。


  後來金在奐摸著自己右後腦勺那撮頭髮心想,越來這就是被無數粉絲欣羨的幾根毛呀,Ho!Ho!





  金在奐向來認為朴佑鎮會成為最終十一人,甚至比對自己更有信心,但是當佑鎮坐上第六名沙發時,他一面為喜愛的弟弟開心,一面又覺得自己大概是出道不成了,緣分只能走到這裡不禁失落。宣布第五名是邕聖祐後,他更加死了心,金在奐不認為自己會在剩下的四個位置之一,因此當第四名的名字被喊了出來,丹尼爾在前頭叫他趕快上台時,他覺得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


  他能出道了,他們還能在一起。


  後來姜丹尼爾眾望所歸的向一等寶座走來,他和聖祐哥摟著對方的腰站在位子前迎接丹尼爾,丹尼爾先是跳了Get Ugly的舞蹈,金在奐碎念著「我不是啊!」姜丹尼爾方才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拉來另一頭的朴佑鎮,四人擁抱在一起。


  其實金在奐沒抱到朴佑鎮,他和佑鎮看似面對面,實際上中間隔著邕丹兩顆頭;身體也沒碰觸,只是被邕聖祐和姜丹尼爾攬著。但是金在奐覺得,夠了,這就足夠了。





  入住宿舍那天,佑鎮是第二個選房間的人,他起身時,金在奐想也沒想的直說:「佑鎮啊,去等著我。」對方看著他笑出虎牙,笑容傻氣又燦爛,恰是他最喜歡看見的朴佑鎮。金在奐徹底忘了前面說的最想和大輝一間房,又補了一句:「我馬上去,馬上去找你。」


  朴佑鎮邊向他伸手邊下樓:「我等著你。」,「我馬上去。」先開口的金在奐也理所當然的回應。


  而後他們真的一間房,金在奐一進門便看見坐在行李箱旁抱著萊恩抱枕的朴佑鎮。他幾乎立刻爆笑,也不知道是因為瞧見瞳孔地震的旼炫哥使他發噱,還是因為和朴佑鎮同房難掩興奮,一開始佑鎮還將右手食指擋在唇前示意他小聲點,後來發現沒有任何事物能阻止金在奐的高音尖笑,索性放棄制止跟著哥哥們一起笑。


  「你們兩個又相遇,真好。」聽了這話金在奐才發現,佑鎮笑的原因是因為他和黃旼炫的冤家路窄,於是配合的說「完蛋了,完蛋了。」然後是黃旼炫走過來摟住金在奐順便來個摸頭殺:「唉唷,在奐來了!」


  金在奐覺得這樣的情感落差不至於是雲端到深淵,差不多是雲端到地面的距離,但也已經夠痛、夠現實。


  他們是哥哥和弟弟,更是工作夥伴,僅此而已。





  金在奐以為自己能把持住,直到那一天。


  巧的是出場人物依舊是黃旼炫、朴佑鎮、他。


  本來和旼炫哥正向PD介紹著Wanna Be的舞台動作,講到自拍時朴佑鎮不知怎的突然冒了出來還鑽到兩人中間,得意的露出虎牙擺出剪刀手後,又是一臉亟欲得到稱讚的模樣,不過這次佑鎮望的對象是黃旼炫。


  也不是第一次,現在的金在奐已經不會介意這種枝微末節,只是笑著對弟弟說:「怎麼能自己做,三個人一起吧。」然後三個人又對著鏡頭嚓咖,金在奐黃旼炫轉過頭後,朴佑鎮還是維持著撒嬌的樣子,金在奐不知道是看朴佑鎮看傻了,還是吹小電扇吹傻了,居然脫口而出:「佑鎮可愛,想把嘴唇咬下來。」說著還真上了手碰了弟弟的嘴唇。


  收手的瞬間金在奐才驚愕自己在攝像機前做了什麼,朴佑鎮轉向他他卻沒敢回應對方視線,亡羊補牢的對鏡頭說「各位羨慕吧羨慕吧羨慕吧?我能摸他的嘴唇。」,說著還摩娑了手指,再來是藝能老手黃旼炫為了緩解尷尬的乾笑。


  後來他總算對上朴佑鎮的雙眼,沒多久對方卻一臉莫名的撇過頭看向黃旼炫。


  毀了,金在奐心想。





  「哥今天為什麼突然那樣?」那天後來兩人沒再說到話,直到回宿舍後,朴佑鎮突然打開房門,問起獨自坐在地上的金在奐,好似早就知道房裡只有在奐一人。


  「什麼?」金在奐厚起臉皮天下無敵,哪怕對方是剋星朴佑鎮。


  「那個...... 嘴唇啊......」哥哥的態度太理直氣壯,反而是提問的朴佑鎮氣勢先弱了幾分。「我之前也摸過旼炫哥的嘴唇呀,還直接伸進去了。怎麼啦?被帥氣的哥哥我摸嘴唇該不會心動了吧?」吐出早就想好的答案,金在奐當然知道宿舍那次和秀冠軍後台的情況不一樣,不過他也想不出更合理的回答,覺得佑鎮這小孩應該不會想那麼多,於是這麼說了。


  出乎意料的,朴佑鎮杵在原地,雙頰微微泛紅,還有些尷尬的咬著嘴唇。


  然後是更加出乎意料的,朴佑鎮的回話:「有一點,我說心動。」


  金在奐好像聽見腦內理智線斷裂的聲音,心中有無數隻小鹿奔騰,「你你你你你說什麼?」


  「心動!我說哥哥讓我有一點心動!」朴佑鎮一急音量不禁跟著大聲起來,說完之後才發現這樣的語句排列似乎有些微妙,摀住自己嘴巴,兩個眼珠子滴溜溜的轉不知道該看向哪裡。


  沒想過對方會是這樣的反應,金在奐也跟著胡言亂語,「呃佑鎮啊,哥就是看你可愛才那樣做的,就是...... 哥看你眨眼露虎牙的模樣也覺得心動,所以摸了你嘴巴。」


  「我們兩個都對彼此心動了,所以你不用太緊張,知道嗎佑鎮?」連珠炮似的又補上一句話,金在奐此時恨不得抽自己好幾個巴掌,他到底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眼前的小孩害羞,他這個成年人居然也跟著害臊起來,還有沒有兄長風範!


  朴佑鎮似懂非懂的看著他,緩緩的說:「那個,我很喜歡在奐哥喔。」


  「嗯,我也是,很喜歡佑鎮喔。」


  「哥真的喜歡我嗎?」朴佑鎮深吸一口氣,坐在金在奐面前,好看的臉湊近哥哥幾乎要燒起來的面頰。


  「真的。」


  「我們兩個彼此喜歡呢,真好。」


  金在奐記得先前在這間房間,朴佑鎮似乎說過類似的話,不過話中的對象不一樣。


  對啊,真好,金在奐說,邊敲了一下朴佑鎮的腦袋。然後在他眼前的又是那張笑起來像個孩子傻呼呼的笑靨。微微抬起的下巴和不經意出現的虎牙,是他最喜歡的,有點得意又帶著小驕傲的朴佑鎮。


  喜歡流露小驕傲的你,更喜歡不知不覺成為金在奐小驕傲的你,知道嗎佑鎮?金在奐在心裡暗暗的說,喜歡你,真好。


  真好,我的小驕傲。




END.

-

之一的意思就是還有之二 一樣是現實向 是玻璃尚未寫過的CP!

會開始寫文是因為六金 寫的第一篇文也是六金 因此第一彈就由六金開始 (灑花

500粉感恩禮的建議玻璃都收到啦~ 開車什麼的對我而言還是有難度 所以先來嘗試之前一直不敢寫的現實向XD

玻璃每段都是邊看cut邊寫 現實向真的...相當折騰人

客觀的部分都是真的 主觀的都是假的 相信大家都分辨的出來 不會上升真人哈哈

全文私設最重的地方大概是選中心那邊 那也是我看了最多次的cut

金在奐在五金表演時整個就是呆滯.jpg 波妞的反應都比他大

然後金鐘炫不管是表情還是動作都頗激烈 看得出很喜歡雀崽哈哈哈 

今後六金若有糖的話或許會寫後續 現實向的好處就是短篇怎麼接都可以XD

之前都說不在意熱度什麼的 但坦白說這篇我真的會很在意

紅心藍手當然憑心隨意 不過要是不喜歡的話或是任何建議麻煩留個言 我努力琢磨改進QQ

以上 謝謝大家!


评论(6)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