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 桃柚愛情故事 中


※私設,上篇點我
※姜丹尼爾×邕聖祐;順序無差

-

#8


  姜丹尼爾和邕聖祐成了共享秘密的關係。


  「邕哥!你知道我在哪裡嗎?」姜丹尼爾屈下身子,頭靠在超市的水蜜桃堆旁,朝邕聖祐嚷嚷著。


  「雖然在我眼裡都是蜜桃,但你哥我還沒誇張到分不出大蜜桃和小蜜桃好嗎!」


  「那如果把一些人丟到土豆堆裡,哥分的出誰是人類誰是土豆嗎?」


  「......」周遭的土豆(人類)們投來異樣的眼光,邕聖祐決定無視吵鬧的大桃子,逕自推著購物車走開。


  「哥!走慢點!等等尼爾!」走沒幾步感覺肩頭一沉,微微撇過頭,果不其然一顆大桃子埋在自己的肩頸,邕聖祐手裡推著滿是食物的推車,肩上掛著人間巨桃,覺得自己即將命葬超市。


  知道彼此的祕密後,兩人決定攜手找出問題的癥結點:一是為什麼姜丹尼爾第一次遇到邕聖祐就聞到他身上的香柚味,隨著關係熟稔味道不僅沒變還愈發濃烈;二是為什麼邕聖祐眼中的姜丹尼爾是顆桃子不是土豆,是什麼讓姜丹尼爾桃立土豆群。


  那天在咖啡廳,姜丹尼爾聽完邕聖祐的土豆故事,興奮的喊著:「也就是說,我是哥的獨一無二囉!」


  「你要這麼說也是可以。」聽到獨一無二四字,邕聖祐差點被剛吸入的蜜桃冰沙嗆著。這顆桃子是怎麼回事,面對誰都這麼自來熟還信手拈來句句肉麻嗎?邕聖祐起了雞皮疙瘩。


  「嘿嘿,哥也是我的獨一無二。」眼前的桃子笑嘻嘻的說。邕聖祐看過無數張土豆的笑臉,這還是他第一次看見桃子的笑容,噗哧一聲差點笑出來,意識到姜丹尼爾的話才又正色道:「每個人對你而言都是獨一無二不是嗎?你不是說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味道。」


  「唉,哥不一樣嘛,我第一次見到哥就聞到好濃的柚子香氣,之前從沒有這種情況。」姜丹尼爾誇張的搖頭,邕聖祐覺得再這麼搖下去,巨型蜜桃遲早會被搖成桃子泥,於是沒忍住上手捧住姜丹尼爾的臉。


  不同於看上去毛茸茸的桃子皮,姜丹尼爾的臉摸起來光滑無比像顆白煮蛋。此時邕聖祐驚覺自己的失態,慌張的想把手伸回來,姜丹尼爾卻突然抓住他的手,「哥,我們做朋友吧。」他說。


  因此形成這樣的局面,姜丹尼爾有事沒事便纏著自己,邕聖祐上班的日子就來書店瞎晃,休假的日子則緊跟在屁股後面,聖祐去哪,尼爾就去哪。包括今天邕聖祐來超市買日用品,姜丹尼爾也死皮賴臉的跟來。


  好像養了一隻忠犬,還是隻大型蜜桃犬,邕聖祐覺得很疲憊。他不是沒試過無視姜丹尼爾,然而對方對他而言實在是太過顯眼的存在,在一眾土豆中有顆粉色大桃子在其中竄來竄去,是人都無法不在意,更何況還是二十多年從來都只看得見土豆的邕聖祐。


  被不得了的傢伙賴上了啊,邕聖祐無奈的想著,心裡卻不反感。




#9


  「你為什麼非要跟我當朋友?」邕聖祐邊整理購物戰利品,邊看了一眼癱在他家沙發上的大桃子,他不懂為什麼熱情開朗的姜丹尼爾天天纏著無趣的自己,明明這樣外向單純的性格應該有約都約不完的朋友。


  「因為我沒有朋友。」桃子深陷在柔軟的靠墊,抬著修長的雙腿,兩隻腳丫子在空中晃來晃去,語氣一派輕鬆。


  「怎麼可能?」又不像自己看誰都是土豆,明明無論視覺還是嗅覺都能敏銳感受各人的特殊性。邕聖祐無言的看著購物袋中一包包姜丹尼爾在結帳最後關頭悄悄放入的軟糖,發牢騷的嘟噥。


  「熟了之後如果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我會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相處,還有朋友一多,許多味道交雜在一起,我的鼻子承受不住。所以囉,只好過著不交際的生活,自然一個朋友也沒有。」姜丹尼爾語氣淡然,像在說別人的事。邕聖祐心頭一緊,他深知無法與人交流的痛苦,再說那個人還是活潑又多話的姜丹尼爾--天天拉著自己橫衝直撞的男孩,陽光的他是如何度過無人相伴的二十年?


  姜丹尼爾的問題在於,每個人對他而言都太特殊;邕聖祐的問題在於,他感受不到他人的差異性。極與極的他們成了朋友,卻無法與他人建立友誼。


  「所以遇見哥我真的很開心,哥的香味始終如一,而且一天比一天甜,我很喜歡。」大桃子說著說著下了沙發,移到邕聖祐身旁盤腿坐下,拆開一包軟糖:「限量的柚子味哦!我特別為哥選的,哥也吃一個。」


  如果姜丹尼爾再細心一點,他會發覺他的柚子哥哥此時臉紅的像顆蘋果。




#10


  「哥,所以為什麼你眼裡的我是顆桃子啊?」


  「不知道。」


  「還是我有什麼不同於常人的地方,所以看起來不是土豆?」


  「不同的地方嘛......確實有。」


  「什麼什麼是什麼!」


  「你特別傻又特別吵。」


  「......」




#11


  「哥!你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跟著你嗎?」


  「因為你沒有其他朋友。」


  「那是一開始,你知道現在是為什麼嗎?」


  「不知道。」


  「因為哥的長相和氣味我都很喜歡,而且最近哥的蜂蜜柚子味越來越重讓我越來越上癮。」


  「這是好事嗎?」


  「當然是好事呀,每次在哥身邊,我都覺得好幸福。」




#12


  「哥,我能不能拜託你一件事?」


  「什麼事?」這天姜丹尼爾一如往常的跑來邕聖祐家串門子,大桃子埋在邕聖祐胸前死命的嗅,這些日子以來邕聖祐已逐漸適應丹尼爾親暱的肢體接觸,一開始還會抗拒丹尼爾的行為,現在倒是任他為所欲為。反正不過是顆桃子嘛,就像養了個水果當寵物,偶爾撒撒嬌也不為過,邕聖祐這麼告訴自己。


  「讓我咬一下好不好?」


  邕聖祐滿頭問號,質疑自己有沒有理解錯誤,他詫異的一把推開姜丹尼爾的頭,你你你你你說什麼?你小子瘋了嗎?大桃子卻執意往他身上撲,拜託讓我咬一口,不然舔一下也好,哥拜託拜託拜託!


  「不要!」


  「可是哥聞起來好香好甜讓我好想吃,我已經忍了好幾天了......」桃子帶著哭腔說道,聽上去真的憋了很久,邕聖祐想著寵物發情該不會就是這種狀況吧,後來想想又不太對,一個男人哪會對另外一個男人發情!


  「乖,你去水果行買顆柚子吃吧。」


  「才不是隨便的柚子都可以!哥是獨一無二的!」


  有的時候邕聖祐真的搞不懂姜丹尼爾說的是肺腑之言,還是釣他的情話。




#13


  這幾天姜丹尼爾還是天天來書店看書,卻不再黏著邕聖祐。


  工作的時候總覺得有人緊盯著自己,邕聖祐每次抬頭,總會注意到那顆躲躲藏藏的大桃子,他嘆了口氣,決定主動出擊。


  「尼爾,跟我出來一下。」他走到那人身邊輕拍他的肩,桃子一臉吃驚的看著他,像是不解自己的形跡怎麼會被發覺。


  「最近怎麼都沒來找我?」拖著沉重的大桃子到店外,邕聖祐手插腰問。


  「因為哥實在太香了,在哥身邊我就好想把哥吃掉,可是哥說不能吃所以...... 」


  「既然如此那你乾脆別來書店呀!在我身邊有意無意的瞎晃,我被你的目光盯得慌。」


  「因為我實在太想念哥的味道,可是又不能靠太近才會這樣。原來哥一直都有注意到我嗎?」


  「廢話,你那麼大一隻,而且一顆大桃子在土豆群中有多醒目你知道嗎!」看著眼前扭著手指垂頭喪氣的大桃子,邕聖祐覺得又好氣又好笑。說實在,一顆桃子總揚言要把自己吃掉真的滿驚悚的,然而這樣乖乖聽話忍著慾望的姜丹尼爾卻讓他覺得莫名可愛,想著想著邕聖祐不自覺地朝丹尼爾伸出手,自己怕是瘋了吧,他苦笑。


  「吶,咬吧,輕點。」桃子吃驚的看著他,邕聖祐瞪了他一眼,再不咬我就要反悔了喔,話說你可別真把我咬塊肉下來。


  嘿嘿嘿,姜丹尼爾傻笑著輕輕托起邕聖祐的手,像是在觀賞什麼稀世珍寶,遲疑了一會兒,才在手腕處留下一組齒印。


  落下齒印的瞬間,邕聖祐聞到一陣濃郁的蜜桃香氣,那滋味甜得他差點站不住腳。恍惚了一下,眼前的桃子居然不再是桃子,而是一個膚色白皙染著栗色頭髮的大男孩,不過僅此一瞬,在姜丹尼爾放開他的瞬間,他又恢復平時那顆大桃子。


  「尼爾,你有染頭髮嗎?」愣了半晌,邕聖祐才開口。


  「有哇,哥怎麼知道?」終於嘗到垂涎已久的柚子甜味,姜丹尼爾幸福的簡直要飛上天,瞇起眼睛笑的滿足。


  「我好像......看見了你的臉。真正的,你的模樣。」




TBC.

-

謝謝各位科學家的喜愛 大家的留言都好可愛w

結果依然無法二發完結 總有一天要破除這魔咒!

真的寫成了無腦甜文我哭泣 各位輕鬆看看~

今天的玻璃腳踝依舊是艱辛的桃柚科學家兼丹昏女孩 (悲壯



评论(45)
热度(4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