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玻璃腳踝 (190123)


提問箱又更新啦!新回覆從第八題開始~

提問箱 第一次回 第二次回



Q8



您跟某老师说话真滴越来越像捏XD

不造会不会搞怡酒哈哈哈哈哈(顶锅盖狂奔



Q9



提问箱的图片确认都会缺字哈哈哈真的很问号

不过放心!王皮看得到完整回应!

谢谢这位不知名朋友对玻璃脚踝说了这么多,我还以为取消提问箱置顶后就不会有人理我了XD(是多边缘)

摘抄半篇!天啊!你的手一定很痠!(重点错

感谢喜欢 [丹邕] 五十二赫兹 ~已经是半年以前的文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呀~

刚刚自己又大略看了一次 (没办法看得太仔细,因为会难过)

谢谢你在这篇文找到舒服的共鸣,也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想法,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舞。

老话一句,愿所有人的寂寞都不等同坠落:)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的文写得好XD

但我承认的确有些特殊(?)魅力(自己说

也祝你现生愉快!新年快乐!



-



Q1



虽然补充了是910,但是旁友,你的问题依然好笼统呀!

跟后面几位朋友的问题满像的,所以我大略形容一下XD

其实很想简洁的回答,就是一对很好的哥哥弟弟,但我想大家应该不是想看我说这个哈哈。

九千五对我而言是心口上的朱砂痣,是湖面倒映的月影,是珍珠奶茶最后剩在杯底的那几颗粉圆。

有些人喝完奶茶,能够干脆的放弃余下的珍珠,连著空杯直接扔入垃圾桶。但我不行,我会汲汲营营、努力用吸管搜寻最后的甜味。

(玻璃脚踝真的不会正常叙事)

简单来说,就是意难平。

所以我在写全糖心谷的时候,才会许愿希望看见以意难平为BGM的旼狼视频。

基本上会让玻璃脚踝真情实感的CP,都具有一定的BE性(说穿了小碗哪对不是)(住嘴)

910就......又更妙了一点,他们有种多数真人CP不会有的氛围,这我无法道破哈哈。



Q2


谢谢你的喜欢!

哈哈关于这点,容我先上一下自称女版选的旁友的回答!



说真的,看到这个问题,玻璃脚踝的第一反应也是,因为颜。

小碗们都很好看,不过选曾说过特別欣赏柚和佩的外貌,大概是五官鲜明,轮廓不太传统亚洲人那种,然后俊美的恰到好处?

我自己是觉得,选对像猫的人容易感兴趣,这里不是指猫相或猫系,而是一个人的基调或氛围。

总之就是喜欢若即若离、隐约黏人、养熟了就又娇又乖的小动物。年纪比自己小的话又更加分,因为他可以教导对方、带给对方东西。

(我真的不习惯公开阐述对CP的看法,加之越讲下去会显得很像在分析性格,虽然可以,但是没必要,所以容我不会说的太具体XD)

关于这部分可以参考全糖心谷(一)

但我也说过,我笔下的他们,并非百分之百是我心中所想,看各自解读啰。

再者,碗内的哥哥弟弟都夸过佩可爱,那种惹人喜爱是与生俱来的,我在演唱会后记也曾经提过,虽然佩不是会特意撒娇的性格,但天生得人宠。

一个愿宠,一个适合被宠,大概如此。

说个题外话,让我惊觉选对佩确实有点不同的契机,是180424的OK碗,我也私下和其他老师讨论过(不是因为BoBo之争,是因为別的,不好明说)(再一次的「可以但是没必要」)

有許多镜头前后的细节值得品味,了解一下。



Q3



感谢表白~~

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我想直说但我怂XD

Q1我提到,九千五对我而言是湖面的月影。

事实上不管嗑什么RPS都一样,任何粉丝真情实感的过程,不过都是在捕捞月光。

(玻璃脚踝就很实话实说一女的)

我们的想像,永远不会是真正的月亮。

但是910在我看来有个可贵之处是,他们的镜头前后或是糖点前后的互动,颇为连贯。

网路流传的动图或是短视频,更甚瞬间的抓拍,其实都很有欺骗性。这点人人皆知,然而捕捉月影的过程容易选择性遗忘。

嗑CP嘛,图的是快乐。

但我写现背的时候,往往不会单以超话上的片段或是瞬间糖点去写。

基本上我会另外去找完整视频,然后理出整个过程,饭拍的话也会尽量找不同角度。这也是为什么玻璃脚踝常被说画面很完整,或是现背写得很认真。(自夸一下)

他们两人的情感流动大多是持续的。

有些人说他们营业痕迹明显,但就我个人看法,真正的营业才不会让人觉得是营业咧哈哈哈,反而看似刻意的动人心弦更有想像空间。

或许镜头前难免有夸饰的成分(选这个人很简单也很不简单)(这是称赞),但是基础感情不会是假的,用逻辑去权衡就知道。

回到问题,玻璃脚踝眼中,现实的9500是亲近的哥哥弟弟,是认真负责的两位爱豆,是能够分开的依赖。

但我怎么想的真的一点也不重要XD

看文吧!看他们!



Q4



旁友,你要是再往前翻玻璃脚踝的文,会发现我是个狼人,什么202相关CP都在这个号发哈哈哈,又写旼狼又写丹邕不算啥!(甩发

能啊,我身残志坚。



Q5



我想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放这则

后来想想还是让大家挞伐一下没意义的佔位

(发问者是王皮现实亲辜)(白眼)



Q6



说真的我一开始真的没看出妳是谁,想说谁啊,废话那么多哈哈哈哈(失礼

看到这则提问(?)之后我有努力回您讯息惹!相信您有感受到!不准说没有!

我们真的都在聊跟追星无关的事哈哈哈到底,前几天讨论报告模板也是很XD

话说我们认识快一年半了,好感慨QQ

其他我都懂,但忙着吃火锅是?????

不要因为我INS限时常出现火锅就这么以偏概全好吗!

(但我下礼拜是真的跟同学约好去吃火锅)

(蒙古火锅哦)(没有人在意)

在我看到关键字「书」之后,终于确定了您的身分,然而女高中生?玻璃脚踝生活圈有那么年轻的人吗?

然后想到确实有某人很不要脸爱如此自称:)

寒假第一天就要上班的王皮王皮爱您唷♥



Q7



会嗑,最近应该会写,解散场后则要再看看~

今后的想法是指CP向还是各自发展XD?

前者说真的我没特別想过,也没啥想的必要?顺其自然~

至於后者,两边公司都给点力吧唉QQ



回答完了!还有什么问题提问箱见!

皆是私人想法,勿上升任何人,谢谢!



评论(1)
热度(20)